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信哲推首部话剧《露露听我说》12月北京亮相

2009年10月26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虽然之前曾参与过多部话剧的演出,但“情歌王子”张信哲真正作为主演,舞台剧《露露听我说》还是第一次。12月11日—13日,该剧将在北展剧场连演3场,而这部作品也是张信哲于2009年成立自己的剧团之后,推出的首部话剧。

  《露露听我说》讲述了由一只叫“露露”的狗引发的真实的荒诞——男人年过四十,总担心生活在走下坡路。年过四十的维诚(张信哲饰)经常在办公室发呆,而太太丽芬(黄韵玲饰)作为时尚职业女性,却忙于为新书四处演讲、座谈。

  某日维诚翘班却突遇一只流浪狗正笑眯眯地向他摇尾巴,维诚决定把“她”带回家,取名“露露”(苏慧伦饰)。“露露”的到来引起了妻子丽芬的警惕,她渐渐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她正在失去她的丈夫,“露露”打开了他们婚姻的一个巨大黑洞,一场“人狗大战”马上拉开帷幕。 如果你已经和老公商量好收养一只小狗,如果你已经有了一只小狗,如果你已经发现你家的小狗正在“挑拨”你们的生活,不妨放下狗粮,也来听人到中年的张信哲、黄韵玲们演绎的“中年危机综合症”。

  作为自己挂帅的“张家军”的首度亮相,张信哲更是力邀众多大牌加盟,除了恩师黄韵玲以及同门师妹苏慧伦担任主演外,曾策划过张信哲、刘若英、费翔、孙楠演唱会的导演郭蘅祈(郭子)担当了艺术总监,而音乐设计则是由为梁静茹、陈绮贞等台湾著名歌手制作过专辑的知名音乐人陈建骐亲自操刀。如此豪华的主创阵容,可见“张家军”野心不小。

  由于张信哲、苏慧伦及黄韵玲三人都是唱情歌的好手,因而《露露听我说》自然会大打情歌牌。主题曲《肩膀》则当仁不让由张信哲演唱,而苏慧伦的新歌《少了点什么》也被收入到剧中,整场演出可谓“张氏情歌”与“苏式唱腔”的激情碰撞。可即便演唱环节是全剧不可或缺的段落,但这部舞台剧还是让张信哲背上了“不务正业”的评价,不过他本人却乐在其中,坦言自己已经爱上了戏剧艺术,以后可能会把事业的重心逐渐转向话剧舞台,而载歌载舞的音乐剧或许是它的下一个目标。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