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张信哲为话剧旧病复发 真心投入“露露听我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5:33
《露露听我说》剧照
《露露听我说》剧照

  目前,时尚轻喜剧“露露听我说”暂时结束了上海和杭州站的巡演,四位主演和剧团主创们也在紧张的为即将的北京站演出,而积极准备着。

  “露露听我说”距上海首演筹备了有半年之久,每一位剧团工作人员都为其付出了很多的心血,为了话剧内容能够更加的充实,大家几乎每天都在一块讨论剧本。张信哲(博客)苏慧伦、黄韵玲、吕曼茵四位主演也都把全部的时间放在了“露露听我说”的排练上。其中张信哲更是为“露露听我说”太过投入,导致脊椎侧弯旧病复发,但是阿哲仍然为了自己的角色忍着疼痛,和大家紧张的排练剧本。当阿哲决定出演“露露听我说”的男主角的时候,他就决定要用自己的方式把“维诚”完美的诠释,为了戏中“中年男子”的形象,不惧12月份演唱会的压力,进行增肥的计划,身材的变化也让“维诚”这个角色的形象,更加的生活化与充满真实感。而角色所必须的大量台词,也一度让阿哲费劲了心机,也算是自己在台词上遇到的空前挑战。为了让人物的独白更加顺畅,阿哲自己还多次修改台词,拿着原著英文剧本一点点重新翻译推敲,最终让台词变得朗朗上口,让观众更加容易懂得其中的含义。

  结束了上海首演和杭州站的演出,张信哲和其它三位主演都非常感谢上海和杭州的观众,感谢他们能够来观看“露露听我说”。其实四位主演也都是因为自身被“露露听我说”的剧本所感染,才更想把这部舞台剧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