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上映时间12月9日 > 相关新闻

电影音乐两手抓 《刺陵》中寻找周杰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若贝卡
2009年12月08日18:19
《不能说的秘密》海报
《不能说的秘密》海报

  《不能说的秘密》是周杰伦自己执导的第一步影片。一首神秘的钢琴曲促使剧中的小伦(周杰伦饰)和小雨(桂纶镁饰)相遇。 两人纯真的爱情如同美妙的音符跳动着,但小雨心中的秘密,却常让小伦摸不着头绪。原来小雨是来自20年之后另一个时空的少女。这段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纯美爱恋折射出了周董初恋的影子,题材也颇有当下大片所流行的平行时空之说,而由一个钢琴曲引发的这段爱恋,也相当具有周董本身的音乐色彩。

  周董为这部电影所创作的歌曲《不能说的秘密》很好地诠释了这段跨越了时空的感情,正如影片海报渲染的那样,《不能说的秘密》包含了周杰伦第一次导戏、第一次参与制作……而影片中喜剧、悬疑、魔幻等大量类型片元素,也让冲着周杰伦去的观众们大感意外。

  在影片中,观众可以看到周杰伦以灵快的指法和同学“斗琴”比赛,并和影片的女主角上演四手联弹的好戏。此外,周杰伦还为影片精心准备了歌剧式的背景音乐、精彩的插曲。

《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原声带》封面
《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原声带》封面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2007年8月13日

  歌名:《不能说的秘密》

  专辑名:《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原声带》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oh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survey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