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艺谋惦记叶项明 周杰伦《黄金甲》角色原是他

  叶项明今年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不过在4年的大学生活中,他取得的最大的成绩不是表演,而是唱歌。在大学二年级的时候,他成为了中国艾迴唱片公司的首位签约歌手,后来还出过专辑获过奖。不过,在大学毕业之后,叶项明决定重新成为一名演员,在即将开拍的电视连续剧《国球》中担纲男主角。

叶项明
叶项明

  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叶项明在中国艾迴唱片公司的选秀中脱颖而出,成为公司的首位签约歌手,还到日本总部接受了培训,推出过个人专辑《Yeahh!》,拿过不少歌坛的新人奖项。很少有人知道,在成为一名歌手之前,他曾经被张艺谋亲自选定为《黄金甲》中二王子这个角色的第一候选人,只不过后来出于商业的考虑,才不得已换成了周杰伦,不过此后张艺谋一直惦记着叶项明,还时常询问他的近况。

  叶项明表示,当初《黄金甲》来电影学院选演员的时候,只试了一次戏就让他去见了张艺谋,后来又在张艺谋的执导下试了四五次戏,被确定为片中二王子的第一候选人。不过在2006年过年的时候,他得知由于周杰伦加入剧组,他已经失去了二王子的角色,而且由于三王子的角色要与周杰伦有一定的年龄差距,他也没法演了。虽然感到比较遗憾,但这并非因为自身实力的因素,叶项明的心态也比较平静。张艺谋也觉得对叶项明有所歉疚,所以还经常惦记着叶项明近况。有次张艺谋的副导演打电话给叶项明感慨地说:“张导去东京电影节还问我你在干什么,张导一向不太容易记住演员的名字,他还能叫出你的名字,把我都吓一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项明 | 张艺谋 | 周杰伦 | 张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