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你有权保持沉默》热播 吕夏哭戏身心疲惫(图)

  北京四套正在热播的《你有权保持沉默》,吕夏扮演女一号警察妻子苗萍的角色,戏中云集了王挺,张嘉议等实力派演员。 在《你有权保持沉默》中扮演集团老板顾忠石的张嘉议,实际上是黑社会的幕后操手,与重大案件有牵扯。而由王挺扮演的左玉是通江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长,他与由吕夏扮演的妻子之间的误会和矛盾困扰着,几度分分合合,正当大家觉得风平浪静的时候,左玉殉职......
吕夏

  谈起拍戏的感受,吕夏表示,这虽然是部警匪题材电视剧,但感情戏却占了多数,每天都有大量的哭戏,一天拍下来,真是身心疲惫。“哭没有什么技巧,每次有哭戏都很费神,虽然有很多能帮助哭的办法,但怎么也不可能有自己动心动情了那么真。所以每场戏下来,常常都是说不出话来,因为我太累了。”

  《你有权保持沉默》刚一播出就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成绩,与这些好演员的敬业是分不开的。记者再次见到吕夏,除了她一直没变的笑容外,她留着利落的短发。
刚从中戏毕业两年的她,能在《你有权保持沉默》中,演起了妻子和母亲,怎么也不能相信。她说:“演员演什么不重要,演得好才最重要。”

  毕业的短短两年中,她凭着扎实的表演担当了多部大戏的主角,相信以后的路一定会更长更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夏 | 张嘉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