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线》热播 李晨饰“龙文章”演绎战争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1:45
李晨《生死线》饰演“龙文章”
李晨《生死线》饰演“龙文章”

李晨《生死线》演绎战争型男
李晨《生死线》演绎战争型男

  由创作《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兰晓龙担当编剧、执导过《绝密押运》、《闯关东》的著名导演孔笙执导的战争题材电视剧《生死线》目前正在各地方频道热播,并将于12月6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李晨在剧中饰演神枪手国民军官“龙文章”,是“四道风”组织中最炫最酷的角色,被称为“战争型男”。

  兰晓龙号称“最邪恶”编剧,他的剧不仅剧情“虐”人,其中涉及的场景、情节更是让演员拍起来极具挑战。作为三朝元老,李晨对于兰剧的了解颇深,表演愈加纯熟与到位。《生死线》中,李晨饰演“龙文章”,是一个神枪手,谈起剧中对于枪的掌握,李晨表示“每个男孩子都会从小有对于枪的梦想,这次拍《生死线》让我过足了瘾”。相比《生死线》中其他人的造型,李晨饰演的“龙文章”是最讲究的,他梳着三七小分头造型,极具时尚感,棱角分明的面庞与刚强有力的气质,无疑成为剧中最抢风头的型男。

  “龙文章”生性倔强,被誉为剧中“火”的代表,而“火”正式战争的象征,在他心中,只要战争的火种没有熄灭,就永远都有战斗的勇气。有媒体评论说李晨将“龙文章”饰演得既火热又炫目,结合了他的个人风格,完美诠释了一个又帅又酷的战争人物形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