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浦江之东》爱情甜蜜 王学兵陆玲戏中喜结良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3:53
王学兵陆玲喜结良缘
王学兵陆玲喜结良缘

  由实力演员王学兵、陆玲携手打造的献礼巨制《浦江之东》正在紧张拍摄,该剧感情细腻纠结,王学兵和陆玲扮演了一对历尽磨难的有情人,最终喜结良缘。

  在《浦江之东》中,王学兵担纲男一号,出演土生土长的上海人王浦宁,他踏实能干,身上有着浦东新青年积极向上的时代烙印。陆玲则扮演王浦宁的中学同学叶芊芊,从少女时代就开始暗恋王浦宁,后来几经周折终于和王浦宁互表心意,结为夫妻。然而幸福的日子没过多久,叶芊芊因为受人蒙蔽触犯法律面临牢狱之灾,她为了不连累家人忍痛与王浦宁离婚,王浦宁坚决不答应。王学兵和陆玲的这一段恋情一波三折,让观者为之唏嘘不已。

  谈及这段恋情,王学兵表示,“叶芊芊是个很伟大的女人,敢于为爱牺牲。”女主角陆玲则坦言,“叶芊芊这个人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就是一个普通人,和我们都有相似的地方。我不觉得叶芊芊在处理感情问题的时候就多么的伟大,如果是我遇到这样的事情,我想我也会这样做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