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兵《金凤》戏里憨直连长 戏外体贴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0:55
王学兵《金凤花开》剧照
王学兵《金凤花开》剧照

王学兵《金凤花开》剧照
王学兵《金凤花开》剧照

  大型民族题材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收视率一路攀高。近日,《金凤花开》剧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一些拍摄期间发生的故事,称男主角王学兵是一个“面冷心热”的人。

  据悉,该剧辗转5个境地拍摄,演职人员期间历尽千辛万苦。在香格里拉雪山拍摄时正值三四月份,雪山上的雪时下时化,为了配合时代背景,演员们穿的都是很薄的布鞋,很容易就被雪水打湿了。王学兵细心的发现了这一情况,他让助理询悄悄问了近百位群众演员鞋子的号码,随即为所有群众演员都购置了新鞋,没有半点声张。直到第二天拍摄的时候服装师发现大家都穿了新鞋,询问之下大家才知道原来新鞋不是剧组给大家添置的,而是王学兵自己掏腰包给大家买的。平时大家都觉得王学兵是个比较寡言的人,虽然从没有明星架子,但拍摄间隙

  是也不怎么跟大家说话,有空的时候都是在看剧本揣摩角色,给人的感觉比较不容易接近。通过这件事大家才知道,原来他是个面冷心热的人,嘴上不会嘘寒问暖,但是会踏踏实实的去做事,真真切切的关心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