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民族时装秀 左小青成最佳模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6:39
《金凤花开》左小青王学兵藏族造型剧照
《金凤花开》左小青王学兵藏族造型剧照

白族金凤与北方汉子张东海
白族金凤与北方汉子张东海

  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有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著名演员王学兵、左小青、高明、刘威、刘交心、刘佳佳、王雨、战菁一、李金哲亲历加盟,剧中,描述了一幅巨大的民族风情瑰丽画卷,众多民族服装的大展示成为一大亮点,尤其是主演左小青更是当选为“最佳模特”。

  《金凤花开》主要讲述了白族赶马人的女儿李金凤被访问团关心、关怀少数民族同胞的行动所感染,从而自愿加入到访问团成为访问团的一员,并带领访问团走进一个又一个少数民族地区的故事。由于情节的需要,扮演李金凤的左小青几乎每集中都要有两套民族服装造型,由此她也被评为剧中的“最佳模特”。

  左小青本人介绍:“此次设计师温晓燕老师为我设计了十几套服装,有我最喜欢的叫做“风花雪月”的白族服装,有彝族头人夫人送我的精美的彝族服装,还有藏族、傈僳族等很多民族的服装,其中单是白族服装就有4套。虽然以前我也演过少数民族人民,但是在一部电视剧中穿着这么多民族服装还是第一次。”回顾以往的所有影视剧,在服装造型方面《金凤花开》都是史无前例的,绝对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剧中,左小青饰演的开朗、热情、通情达理的白族姑娘李金凤,与访问团警卫连连长张东海产生了美丽的“跨族感情”。 左小青与王学兵首度合作就饰演情侣让人煞是羡慕,每到一个少数民族地区,两人更是穿着当地的“情侣服”式的少数民族服装出双入对,淳朴而真挚的感情和漂亮的少数民族服装更是使得时下很多情侣们纷纷效仿。

  《金凤花开》中左小青多变而时尚的少数民族服装也引来喜爱她的影迷的热议,很多网友更是提出怀疑,认为左小青是否有少数民族的血统,因为她穿上少数民族服装后太有“范儿”了。

  这场民族时装秀正在每晚中央一套黄金档上演,喜欢民族服饰、喜欢左小青、王学兵的观众可不要错过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