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上映时间12月9日 > 相关新闻

《刺陵》中首度尝试打戏 林志玲终“发狂”(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实习生李思珊 记者周铭
2009年12月08日09:09

  寻宝动作片《刺陵》将于12月9日在国内上映。昨日,导演朱延平携演员现身上海,为影片造势,由于周杰伦缺席,女主角林志玲成为了发布会的焦点。

  身着一席玫红色连衣裙亮相的林志玲保持着一贯的优雅,不过在《刺陵》中,林志玲一改以往温柔婉约的形象,饰演性格率直倔强的小说家蓝婷。与拍摄《赤壁》时相比,林志玲坦言自己更放得开了,“小乔的感情是比较封闭、内敛的,是需要收起来的,而蓝婷的角色让我把感情释放了出来,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觉。”

  影片中林志玲首次尝试打戏,林志玲表示其实自己早就有了拍打戏的想法,“看到周杰伦、苗圃他们天天在打,我很羡慕。后来导演说加一场蓝婷被魔附身要攻击同伴的戏,我想终于可以去掉平常自己的形象好好地"发狂"一下。”回忆起这场戏,林志玲笑言有点难为情,“导演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对我说:"从那边爬过来可不可以?"我就不顾形象地爬了过去,最后导演只说了句:"还行。"原来拍打戏真的很辛苦。”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