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刺陵》举办盛大首映 周杰伦隔空盛赞林志玲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7日09:29
林志玲出席首映礼还献唱新片主题曲
林志玲出席首映礼还献唱新片主题曲

  导演朱延平日前率领电影《刺陵》的主要演员包括林志玲、陈道明、苗圃和陈楚河等,在北京出席该片的全球首映礼,但男主角周杰伦因身在美国无法出席,只能通过VCR视频大发感慨,对林志玲的表现赞不绝口。而林志玲就即场演绎她主唱的主题曲《带我飞》,此歌并由她亲自作词,周杰伦作曲。苗圃与华纳新人刘子千也在首映礼上献唱。

  一向以喜剧见长的朱延平导演这次一改往日风格,拓宽领域拍摄西部大漠风情探险动作片,对他来说也是一次挑战,而影片的演员组合,分别是周杰伦及林志玲的偶像派,以及陈道明与曾志伟的中老年实力派,他认为是影片的最大亮点。对于林志玲与周杰伦这对组合,初时都令人担心是否合衬,亦有指他们的演技较生硬,但到正式拍摄后,朱延平已完全打消顾虑,因两人擦出了火花,而且很默契,搭成一对,又有感情又有探险,非常精彩。

  陈道明在《刺》片虽不是男一号,但他饰演的考古界天才却从头至尾贯穿整个故事,是十分重要的关键人物。而影片在沙漠拍摄,令他吃了不少苦头,但难得与西部沙漠来了个亲密接触,他觉得辛苦也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