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刺陵》全球首映礼举行林志玲现场演唱主题曲

来源:大连晚报
2009年12月06日00:58
    由中国电影集团等机构联合出品,朱延平导演最新力作——西部探险寻宝电影《刺陵》将于12月9日下午两点登陆贺岁档电影银幕。12月5日下午,影片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朱延平携演员林志玲、陈道明、苗圃和陈楚河等主创亮相红毯,影片幕后金牌制作团队也受邀参加了首映礼。

  一向以喜剧见长的朱延平导演这次一改往日风格,拓宽领域拍摄起西部大漠风情探险动作片,对他来说也是一次挑战。《刺陵》有人文、有冒险、有爱情,还有西部大漠美丽的风土人情,堪称亚洲最大的探险大片。影片讲述了林志玲饰演的一位考古图学家的女儿蓝婷,与周杰伦饰演的青年侠客乔飞为保护国家宝藏在大漠展开一场惊险的旅程。影片以动人心魄的故事情节、震撼的武打实效,被誉为中国版的《夺宝奇兵》。

  林志玲首开金口现场演唱影片主题曲《带我飞》,擅长唱歌的周杰伦此次可谓退居幕后,将林志玲推向第一线。周杰伦作曲、林志玲亲自作词并演唱,两人第一次携手完成影片主题曲《带我飞》的创作。而林志玲现场演唱主题曲《带我飞》则用事实证明了她的演唱实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