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婆婆来了》热拍 岳秀清大方透露婆媳经营之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7:11
岳秀清
岳秀清

  家庭伦理大戏《婆婆来了》日前正在大连热拍,该剧汇集了归亚蕾、岳秀清、沙溢、朱杰等知名演员,阵容可谓是十分豪华。虽然剧中饰演一个离了婚的女人,但现实生活里岳秀清的婚姻却非常的幸福美满。这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更是大方吐露了自己的婆媳经营之道。

  《婆婆来了》讲述的是婆媳间家长里短的琐事,已为人母的岳秀清自然成了被关注的对象,当被问及很多人都顾忌的婆媳关系时,岳秀清则轻松地表示:“我和公公婆婆的关系非常好,平时有什么事情都是我直接跟我公公婆婆联系。印象当中,好像吴刚在调和婆媳关系这件事情上基本没有起过什么作用吧!”至于处理婆媳关系的诀窍,岳秀清也坦诚表示:“多想想老人的好和他们的不容易。让他们能够过得健康快乐,子女尽再大的努力都不过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