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娜盛装出席时尚盛典 优雅时尚备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5:44
于娜、仲满
于娜、仲满出席颁奖盛典

于娜接受采访
于娜接受采访

于娜时尚装扮
于娜时尚装扮出席颁奖盛典

  近日,由国内某顶级时尚杂志主办的“2009绝对吸引力之夜”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盛典集合了国内数十位演艺、时尚、运动界明星,可谓星光闪耀。而正在忙于拍摄赵宝刚新戏《婚姻保卫战》的于娜也华丽现身,引得众多媒体和嘉宾的关注。

  当晚于娜以一件红色民族式披肩外套搭配黑色皮裤出场显得额外靓丽,优雅中不失时尚的装扮也被主持人连连称赞。而被主办方临时安排同仲满一起走红地毯也让很多人惊呼额外地搭配。模特出道的于娜一直是各大时尚活动的宠儿,她也总是用自己的装扮为大家带来当下最为新潮、流行的时尚元素。而正在热拍的《婚姻保卫战》中,于娜同样饰演了一位引领都市新生活的人士,而且她还同马艳丽、孟广美等两大美女模特一同联合,为该剧增添了许多靓丽的时尚风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