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娜现身时尚盛典 浪漫海洋造型惊艳全场(图)

于娜接受采访
于娜接受采访

时尚达人-于娜
时尚达人-于娜

  影响力广泛的高端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于08年推出定位于成熟、睿智、精英男士的奢华杂志——《时装L’OFFICIEL HOMMES》。4月14日,《时装L`OFFICIEL HOMMES》在上海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创刊周年盛典。在盛大的周年庆典开始之前,宴会厅外几十米的红地毯上迎来熠熠星光,国内五位获邀明星黄秋生、甄子丹、于娜、吴佩慈、孟广美盛装出席,共襄盛举。

  作为国内第一本高端男性时尚杂志,奢华、创意是《时装L’OFFICIEL HOMMES》的最大特色。它从专业而权威的角度,向事业有成的精英男士与名流显贵推介世界顶级的服饰潮流,引导男人了解时尚观念,使他们在着装搭配、言谈举止中,展现个体的自信态度、内在魅力和奢华气质。《时装L`OFFICIEL HOMMES》将秉承《时装L’OFFICIEL》“从容、睿智、富有品质”的品牌形象,打造出男装多变的奢华气质,成就世界顶级时尚的男人典范。

  在这场针对时尚精英男士为主题的酒会上,出席活动的女明星依旧是红毯宠儿。当晚盛典以“蓝色海洋”为主题,会场里点点烛光映照蓝色天幕,营造出一片幽静浪漫的氛围。时尚达人于娜一袭海洋蓝色晚礼服十分耀眼,正契合盛典主题,犹如一朵浪花惊艳全场,成为到场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接受采访时,于娜也对自己的造型作了详细诠释:“我的晚礼服是大海的蓝色,唇膏是珊瑚橘色,高跟鞋是鱼鳞的银色,最特别的是我的眼影是最纯正的未经任何污染的海洋蓝色,在这里也呼吁大家在关注时尚的同时不忘环保,提倡环保时尚。”

  模特出身的于娜一直是时尚的代表,无论走在哪里总是能迅速抓住人们的眼球,用自身的热情和时尚的外形感染着身边每一个喜欢她的人。于娜不仅频繁亮相国内各大时尚活动,更凭借自己的聪慧和勤奋成功的在演艺圈确立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在刚刚结束拍摄的电影《重庆美女》里,于娜化身美女大厨,与罗家英搭档一展身手。剧中,于娜一改往日清纯造型,换之靓丽时尚的短发,给大家带来了一种别样的美丽风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