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祁潇潇再《行动》 过足“领导”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6:50
祁潇潇09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09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09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09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09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09最新造型照

  最新数字电影《行动》近日杀青,该剧由陈东海导演执导,祁潇潇、周明灿以及《士兵突击》中的众多演员联袂出演。剧中,祁潇潇自毁形象扮村妇,坦言过足领导瘾。

  数字电影《行动》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群有勇有谋的村民自发组织了一支抗日行动小组沉痛打击日本侵略者的英勇事迹。该剧极大的弘扬中华民族抵抗外来侵略,保卫祖国的伟大民族精神、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教导后人铭记抗战英雄,传承他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极高的爱国情怀。剧中,祁潇潇饰演的段秀英聪明、英勇、冷静沉重,是抗日行动小组的领导者。在她的领导下,抗日行动小组成功的铲除了隐藏在村中的汉奸,沉重的打击了日本侵略者嚣张的气焰。她笑称:“段秀英让我过足了领导瘾。”

  由于影片题材的原因,演员们不但要禁受严寒的考验,还要适应十分艰苦拍摄的环境。但是,受过军营锻炼的祁潇潇丝毫没有在意这些,始终认真的工作,无论拍戏到多晚、身体有多累,都没有一句怨言。在拍摄现场,我们看到祁潇潇穿着笨重的农妇衣服,擦着和男演员一样的粉底,活脱脱一个村妇形象,很难想象眼前这个人就是《贞观长歌》中那个清秀漂亮的郑丽婉,《温良珠》里的小翠以及《大祠堂》中的谢玉芬,对于有点自毁形象的尝试,祁潇潇笑着说:“以前演了很多大家闺秀、乖乖女,这次能够改变一下形象我非常高兴,我现在还是新人,能够有机会尝试不同的人物形象对我是很好的锻炼。”

  据悉,数字电影《行动》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相信很快就能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