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蒋勤勤拍赈灾短片 扮农妇伤痕累累血渍斑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2日09:24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7月11日,北京,顾长卫执导《2008分之1》公益短片紧张拍摄,蒋勤勤出演汶川地震受难者。蒋勤勤身穿朴素的花衬衣和粗麻布裤子完全变成了一个村妇,全身遍体鳞伤血渍斑斑,满身尘土污泥。

  “《2008分之1》公益短片行动”,邀请谢晋、黄蜀芹、顾长卫、侯咏、王小帅、张一白、陆川、宁浩、王光利、徐克、关锦鹏等10多位中国著名导演参与执导电视公益短片,用镜头彰显一个伟大民族的时代精神,用胶片定格一个燃情岁月的感人瞬间。余秋雨特邀为此次公益片撰稿。如此之多的大牌电影导演和作家,共同参与同一个拍摄行动,其阵容之强大,在中国电影史上是绝无仅有的第一次。(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