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孙悟空“忍者神龟”造型曝光 吴樾笑称像泰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奕洁
2009年12月04日08:46
孙悟空被压五指山造型曝光
孙悟空被压五指山造型曝光

  较早前,新《西游记》剧组工作人员就向记者透露,孙悟空在不同阶段将有多套造型,昨天,一组孙悟空的“绿毛猴”剧照曝光。据悉,这是孙悟空被压在五指山下时的造型。

  照片中孙悟空一身“猴毛”,无任何着装打扮,相比较早前剧照中的造型,现在的它,更像是一个孩童。扮演孙悟空的吴樾(博客)告诉记者:“这是孙悟空被压五指山的造型,500年,肯定没有整齐服装,而且那时的它正处幼年,所以我在表演上,也更模仿孩子的肢体动作。我觉得自己像猴子版的‘人猿泰山’。”

  吴樾介绍说:“第一次做这个造型时,整个化妆过程他都一直闭着眼睛,直到化好才睁开,第一眼看到无所不能的齐天大圣变成这副‘尊容’,自己也着实吓了一跳!”化妆师说:“这个时候的孙悟空,毛色稍显暗淡,并粘满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与真正青苔无异的假青苔。”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新版孙悟空:迈克尔杰克逊+雷震子+忍者神龟+人猿泰山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对原版的向往……
张纪中导演曾经说过:不要非议要建议。

天心32E屈居次席 “90后”瑶瑶夺得第三

根据台湾网络的“2009十大美乳女王”票选,36岁的林志玲靠34C美乳荣登美乳女王冠军宝座;34岁拥32E豪乳的天心获第2名;19岁的瑶瑶以32E童颜巨乳异军突起,获第3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