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卫视节目被指没人性 《一呼》遭观众抵制

2009年06月16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金曲奖最佳组合的获得者,当红嘻哈组合“大嘴巴”于近日在益阳参与录制了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由于挑战失败,“大嘴巴”组合不得不面临残酷的结果,在没有灯光效果的漆黑舞台上完成他们的见面会。因为当晚户外风雨交加,从宝岛台湾不远万里而来的“大嘴巴”组合却又只能在一束追光下进行表演,此情此景不禁让人心生怜爱。《一呼百应》导演组却严格遵守节目挑战规则,对此冷若冰霜,被现场观众指责没有一点人性。为了给“大嘴巴”组合最大的热情和鼓舞,现场数千名观众针对节目组的冷漠无情集体“讨伐”,不断喊出了“开灯”的口号,节目录制一度陷入尴尬场面。

  据了解,《一呼百应》是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09年全新推出的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节目每期接受一位明星的挑战,明星会被安排来到一座未知的城市,并在当晚举行一场突击观众见面会。但明星必须在100分钟内,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该城市进行走街串巷式的亲民宣传,争取到最多的人来参加见面会。在规定入场时间前,来到见面会现场的观众人数能否达到明星自己设定的挑战人数,就标志着明星是否挑战成功。如果成功,《一呼百应》节目组将为明星举办一场风风光光的小型演唱会,而如果挑战失败,明星见面会则只能在一束黯淡的追光下进行。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