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观众不识“大嘴巴” 《一呼》经历冰火两重天

2009年06月16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当红嘻哈组合“大嘴巴”飞抵银城益阳,参与了国内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的录制。《一呼百应》首期节目中,台湾人气组合黑girl在街头宣传中曾遭遇不被路人认识等各种尴尬。据了解,同样是来自台湾的“大嘴巴”在益阳户外宣传时,也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的场面。

大嘴巴在宣传车上
大嘴巴在宣传车上

  冒雨宣传遇冷 路人不识“大嘴巴”

  “大嘴巴”组合由爱纱、怀秋、40、宗华组成,其中爱纱是日本人,宗华在日本长大,怀秋是中韩混血,40则从小生活在加拿大,四个人因为共同的音乐梦想走到了一起。四人组成的流行嘻哈团体“大嘴巴”组合出道不久,便凭借第一张专辑获得了台湾第十九届金曲奖的最佳组合奖,红透台湾地区。但是,此次来到益阳宣传时,大嘴巴似乎并没有受到益阳市民的青睐。“大嘴巴”一行抵达当天,益阳一直下着绵绵细雨,给户外宣传造成了极度不便。采访中,多数路人也表示没有听说过这个组合,当即给“大嘴巴”泼了“冷水”。而在某商场宣传时,“大嘴巴”有意借商场广播室预告晚上的见面会,也被婉言谢绝。

大嘴巴超市宣传
大嘴巴超市宣传

  数千学生热烈追捧 校园见证人气

  商场和街头遭遇波折后,“大嘴巴”一行又来到了年轻人密集的益阳某高校展开宣传。由于正处课间休息时间,“大嘴巴”很快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进入校园不到5分钟,全校的数千名学生几乎都不约而同从各个角落涌向操场,把“大嘴巴”和《一呼百应》主持人吉杰、李维嘉围得水泄不通。学生们的热情使“大嘴巴”成员很受鼓舞,刚刚街头遇冷时还焦虑不安的心情暂时恢复了平静,不仅号召所有学生为他们晚上的见面会捧场,并表示:“我们一定会尽力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

  “大嘴巴”宣传时经历冰火两重天的局面是否能让他们挑战成功?他们努力的宣传能否得到益阳市民的肯定?本周日(5月31日)17:30,湖南卫视“大嘴巴”《一呼百应》,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