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神的报酬》盛大公映 演员大曝导演是虐待狂

2009年07月20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依次为:佐野史郎、户田惠梨香、天海祐希、织田裕二、佐藤浩市、大塚宁宁、伊藤淳史
左至右:佐野史郎、户田惠梨香、天海祐希、织田裕二、佐藤浩市、大塚宁宁、伊藤淳史

  搜狐娱乐讯 投资破记录、全部在意大利拍摄的富士台五十周年纪念超级大片《阿马尔菲:女神的报酬》于7月18日正式公映。西谷弘导演率领织田裕二、天海祐希、户田惠梨香、佐藤浩市、佐野史郎、大塚宁宁、伊藤淳史等主要演员登台向参加的观众们致意。

  在回顾意大利拍摄过程时,天海佑希笑着赞美那是一段非常幸福的时光,是记忆中的珍宝。接着她提到了西谷弘导演的苛刻,在西班牙广场的台阶上飞奔这个镜头竟然拍了二十几次。天海的话就好像是导火线,演员们纷纷把矛头指向了导演。主演织田表示,导演总说他做不好,拍戏的过程颇为沮丧。户田则曝出了更让人同情的内幕:“我好不容易记住了剧本上的意大利语台词,到了拍摄现场,导演又加了成倍的意大利语,可最后又把这些镜头都剪掉了。”被众人“指责”为虐待狂的西谷导演一改往日的酷相调侃道:“被说得那么过分,我可要丢饭碗了啊。”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