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资料:《乐拍乐高》节目报名宣传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3:58

  作词:林夕、黄伟文、方文山……一首歌,常常因为他们的词而被人们铭记。或许,你有着不下于他们的才华,却无法为人所知。现在,只要你加盟《乐拍乐高》,就会有一场最美丽的相遇,也许你的词就是下一个经典。

  作曲:旋律,从你的心底流出,但不一定会被更多的人听到。我们认为,好的旋律不仅应当流进更多人的心田,还应该得到价值体现。假如你自信自己的才华,马上加入《乐拍乐高》,你不仅能感受到20亿电视观众的欢呼,还能亲自见证你的才华如何直接转化为财富。

  歌手:你是会唱歌的人,因为上帝亲吻过你的嗓子。所以,在《乐拍乐高》的舞台上,唱给所有人听,就是你的使命。你的心有多大,这个舞台就有多大。你帮助词曲作者实现他们的音乐梦想,自己也将因此绚烂绽放。

  舞团:当然,你是舞林高手,但是,你并不寂寞:这个舞台上的人和你有着一样的梦想,在《乐拍乐高》的舞台上舞蹈,跳到最high,每个周末之夜,在全国观众面前,你就是Dancing King&Queen。

  和声:作为演出现场最画龙点睛的亮点人物与巨星同台献艺,不仅能每周与20亿观众亲密接触,而且有机会在《乐拍乐高》四季歌会、年度盛典的舞台上大放异彩、释放自己独一无二的现场魅力。还有什么能比这更具诱惑?来吧!

  乐队:吉它贝司,琵琶琴瑟,总有一样是你的必胜绝技。或者,你十八般乐器,样样精通,却一直混在地下。《乐拍乐高》的舞台为你而设:你的绝技,将通过《乐拍乐高》及其合作伙伴被天下人熟知。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