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资料:《乐拍乐高》节目播出平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13:43

  独家播出平台

  广东卫视

  播出时间

  首播: 每周六晚22:05准时播出

  第一次播出时间: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其他播出平台

  广东卫视

  广东是中国流行音乐的发源地,凝聚流行音乐的先锋精神,广东卫视覆盖全国所有省、地级市, 同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斯里兰卡等国家,全球覆盖人口近20亿以上,广东卫视已成为当地华侨观众的首选。

  广东卫视从2009年10月17日起将于每周六晚21:05独家播出《乐拍乐高》栏目的电视节目。广东电视台卫星频道将于2009年9月28日正式推出新版,以高、标清信号同时上星播出。以《乐拍乐高》作为频道改版的主推节目,并启动多项与亚运相关的大型活动,剑指全国卫视第一阵营。

  东航传媒

  《乐拍乐高》节目从2009年10月1日起,在东航的每一趟航班上播出10分钟的节目。下一步当节目制作进入AVOD点播系统的话,在A330和A346飞机的前舱还将可以随时点播完整节目收看。

  东航在2008年的年运送旅客量为3500多万人次,每周定期航班约6090班次,通航21个国家,服务于国内外134个城市,共经营423条航线。通过机上娱乐的播出系统的改造,机上娱乐节目几乎覆盖东航的所有客舱。

  中国歌曲排行榜

  《乐拍乐高》节目与中国歌曲排行榜紧密合作,节目中的所有歌曲都将进入“中国歌曲排行榜”强力打榜。

  中国歌曲排行榜于1993年北京音乐台成立时创办,是内地历史最悠久的流行歌曲排行榜,简称中歌榜。中歌榜是众多大牌明星歌曲必打的榜单,是新唱片上市的重要宣传途径。上榜歌曲不仅在北京音乐台FM97.4每天滚动播出,还在全国26家省市音乐台播出,覆盖全国4亿听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