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阿里郎为“Lady Gaga”在《乐拍乐高》当场解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20:24
阿里郎在现场拍歌
阿里郎在现场拍歌

阿里郎在现场拍歌
阿里郎在现场拍歌

阿里郎在现场演唱《兰花指》
阿里郎在现场演唱《兰花指》

  素有美国版芙蓉姐姐之称的Lady Gaga,因其穿着大胆雷人搞怪火速成名。其中以穿着深V字开衩连体装配肉色连裤袜装扮最为招摇雷人,如今个性的喷血装已火速蔓延到中国。在广东卫视《乐拍乐高》节目中,惊现一个中国版的Lady Gaga。竟把“导尿管”穿在了身上。大赚人们眼球的同时更是让情同手足的阿里郎组合不顾8年的兄弟情义在节目中大搞无情分裂!

  本周六,阿里郎组合携带具有中国曲风的《兰花指》作客21:05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对于目前国内最火的这档音乐娱乐节目,原创铁杆阿里郎组合自然是鼎力支持。听到适合自己风格的好歌,阿里郎现场更是唱起了和音,明快的节奏让观众大饱耳福。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再默契的配合也不能保证有意外情况的发生。

  当晚节目接近尾声时,“Lady Gaga”装扮的面具歌手现身,随即引爆了阿里郎组合。对此造型情有独钟的阿润当场要造型师的电话。张张紧接着放出豪言:“即使破产也要连人带歌全部“要定”。其它组员们却不认同,百般劝阻,可张张这次是真的豁出去了,不理会任何人的反对,期间更是与队员有几次肢体上的摩擦,四位热血青年眼看就要上演惨烈的兄弟厮杀,队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怒吼”将阿里郎“一分为二”彻底“分裂”。现场观众惊出一身冷汗,而从此江湖也将出现“两个”阿里郎组合。M.ting/文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