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精武风云》中做打女 周扬带伤练习武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9:05
最美间谍周扬
最美间谍周扬

  《精武风云》日前在上海热拍,被誉为史上最美间谍的影视演员周扬参演其中,据了解,周扬此次在片中饰演一名打女。为了能演好这个打女,周扬很早就来到上海,跟随武术教练学习武术。不久前在训练中受了伤,但周扬还是坚持训练。

  周扬之前曾饰演过西施、三圣母等角色,这些角色都是些比较柔弱的角色,因此周扬被粉丝亲切的称为“柔弱西施”,但随着《特殊争夺》、《特殊使命》等电视剧的相继播出,周扬的“柔弱西施”形象彻底颠覆,一跃成为“史上最美间谍”,日前在《精武风云》中她首次挑战打女。虽然对武术一窍不通,但经过武术教练的悉心调教,周扬已经能完成基本的武术动作了,不过在《精武风云》发布会上,笔者却看到霍思燕搀扶受伤的周扬上台。据周扬的经纪人透露,周扬是在学习武术过程中导致的伤。在教练指导的过程中,周扬强忍伤痛完成了所有武术的练习,在发布会后,周扬一直在医院休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