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老同学相聚《精武风云》黄渤苦追周扬害怕挨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3:53
周扬亮丽造型出席新闻发布会
周扬亮丽造型出席新闻发布会

黄渤笑言电影中害怕被老同学
黄渤笑言电影中害怕被老同学

周扬刻苦练功深得甄子丹动作
周扬刻苦练功深得甄子丹(博客)动作

  电影《精武风云》开机仪式在上海举行,甄子丹(博客)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周扬四位主演和刘伟强、陈嘉上两位重量级导演的到场吸引足了媒体的目光。最近电影作品颇多的黄渤(博客)此次加盟该片更是为这部动作电影带来一丝喜剧的成分。而黄渤和周扬原来是电影学院同级的同学,虽然不是同专业,但是在学校时也彼此认识,这次相聚到《精武风云》这部电影中,还要演绎一段情感故事。黄渤笑称自己在电影中会苦追周扬未果,还要被武功高强的周扬痛打,真是可怜。最害怕的是看到甄子丹夸赞周扬现在练武非常刻苦,更是害怕拍摄时自己会被打的不轻,所以新闻发布会现场一直对周扬笑称手下留情。

  周扬最近在银幕上几部作品《特殊使命》和《特殊争夺》为她赢得了美女间谍的称号,这次变身打女,又是要和功夫巨星甄子丹并肩战斗,可谓压力不小。而黄渤的加盟,无疑缓解了这部功夫巨制带来的紧张感。一个是天才笑星,一个是美女间谍,这对老同学的银幕初次合作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