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殊争夺》好戏不断 周扬成全剧最大亮点

2009年10月19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女间谍夏竹敏也有柔情一面
女间谍夏竹敏也有柔情一面

  近日,红色悬疑大片《特殊争夺》成为观众们茶余饭后话题。该剧重在刻画那个特定时期国共双方在间谍战方面展开的深入斗争,故事情节随着人物以及时间在推移变化着,越到最后,越扣人心弦,可谓是好戏不断。剧中由周扬扮演的女间谍夏竹敏阴柔美丽的一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也因此成为全剧最大的亮点。

  《特殊争夺》是继《特殊使命》后的又一部经典红色悬疑大片,剧中周扬用自己美丽的曲线和精湛的演技展现了一个东方女人独有的气质和魅力,同时作为一个女间谍,全剧都需要表现人物复杂深刻的心理斗争,还要与各色人物进行没有硝烟的交锋,在自己人和敌人面前都不能透露自己的身份,这其实是很难的,但是夏竹敏她做到了。夏竹敏时而热情时而冷静的独有特制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折服,这一人物贯穿全剧。

  经常一身身华美的旗袍让夏竹敏身上尽显着她的独特魅力这一点也是本剧的一大亮点,周扬用心刻苦的诠释演绎了一个优秀的女间谍,她的付出演绎让她成为本剧中最大的亮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