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燃烧的玫瑰》登BTV “老戏骨”顾艳宝刀未老

2009年06月29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顾艳
顾艳

  集“生死、善恶、贫富、真假”等于一身的都市情感阴谋剧《燃烧的玫瑰》,自27日登陆BTV影视频道就得到了不俗的反响。“老戏骨”顾艳宝刀未老,将“妈妈专业户”进行到底。

  这部讲述“阴谋与爱情中的身世之谜,善良与丑恶间的生死较量”的电视剧不仅集合了贾一平、张歆艺等优秀青年演员,更有顾艳、王诗槐等“老戏骨”的亲情加盟。上海籍老戏骨顾艳1988年就获得飞天奖最佳女配角奖,宝刀未老的顾艳近年来在许多电视剧中成功塑造了许多角色。

但像《燃烧的玫瑰》里的赵慧兰这么强势的女人,她还是第一次遇到。

  赵慧兰虽然是个强势的女人,但她同时对家庭又非常热爱,对丈夫和两个孩子充满了女性的爱。她在公司里是董事长,家里也是她说了算。顾艳以前的角色多是贤妻良母或者小市民,这么强势的大企业董事长她是首次接触。而且这个女人非常有味道,高贵典雅,衣着打扮也很时尚,与顾艳本人的气质非常接近,将完全有别于一般电视剧中不加修饰的中年妇女形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