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电影植入营销榜公布《变形金刚2》最失败

来源:南方网 作者:记者 戴乐
2009年12月01日10:59

  美国日前公布的一项电影植入广告调查中,观众们对不同电影中的植入广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的产品和电影融合得好,比如《蝙蝠侠:黑暗骑士》中超酷的兰博基尼跑车成为最想买的产品,有的则植入失败,比如《星际迷航》中的诺基亚手机,反倒降低了观众对产品的期待值。

  最失败:《变形金刚2》广告泛滥

  调查中,《变形金刚2》因为植入广告实在太多,被评为“年度广告大片”,被调查者形容它是“抽掉了广告大概就没有什么了”。此外《变形金刚》的“大黄蜂”跑车荣获“最喧宾夺主奖”,这辆跑车实在是太醒目了,让人忽略了它在电影中的实际作用,“最煞风景奖”也属于《变形金刚2》,男女主角通过网络聊天互诉衷肠时,大大的“C iscoW ebex”Logo让很多观众心生厌烦。

  最成功:《蝙蝠侠》跑车最长草

  当然也有植入成功的,《蝙蝠侠:黑暗骑士》中主角驾驶的那辆兰博基尼跑车,超酷的外形和超强的性能,以超过70%的认同度成为“最‘长草’产品”。而和“电影契合度最好”产品则属于《007量子危机》中的阿斯顿·马丁跑车,男性观众,一想到007就会想到他驾驶的阿斯顿·马丁。而《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中的“天赐魔力(D ivineM agic)”香水,被36%的观众所喜爱,成为“最想买到的虚拟产品”。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