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贴片广告太长 遭央视新闻批评

2009年07月05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观众抱怨《变形金刚2》贴片广告时间太长
观众抱怨《变形金刚2》贴片广告时间太长(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7月5日报道 据《新闻30分》报道,“《变形金刚2》的贴片广告基本都和影片的赞助商有关,包括一些汽车品牌、某洋快餐的广告,还有移动、电信的广告也频频出现。而观众在购买电影票时,并不知道贴片广告有多长。”在天津、成都均有媒体报道,有观众抱怨影院放映该片时贴片广告长达20多分钟,“等于在用观众的时间为广告埋单”。

  片方喊冤:跟我们无关!

  据业内人士透露,通常电影放映前的贴片广告大致分为三个组成部分,一是出品方拷贝自带的广告,第二是发行商插入的广告,最后就是影院自行招商的广告,一般来说,后两者接入的广告占了多数。那么《变形金刚2》的超长广告来自哪里?记者致电《变形金刚2》的出品方派拉蒙影业相关负责人陈先生,陈先生表示,派拉蒙给国内发行机构提供的所有素材都是没有广告的纯剧情,最终形成的贴片广告与派拉蒙完全没有关系,应该是中国的发行方或院线的行为。“派拉蒙目前只在中国授权了部分商家可以合法使用变形金刚的元素配合电影进行联合推广。这当然不排除他们通过发行商接入电影贴片广告。”

  院线解释放20分钟广告:对影院是损失

  广州本地院线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观众反映的老问题,本地影院的解决办法,是将贴片广告放在观众进场时放映,“《变形金刚2》正片都是准时开映。”该负责人解释,这次在本地院线上映的《变形金刚2》贴片广告时长均在10分钟以内。至于广告的内容,除了跟广告商签了约的商业广告不得不放之外,其余即将上映的电影片花广告“可放可不放”。“一场电影20分钟广告,放四场的广告时间就相当于一部电影,排片场次被迫减少。这对影院也是一个损失。”该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