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晴携手王雨《同龄人》中尽展母爱(图)

2009年09月23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许晴携手王雨《同龄人》中尽展母爱(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刚刚结束《建国大业》的拍摄工作,许晴就匆匆赶到另一部献礼剧《同龄人》的剧组。在剧中将会和搭档任程伟出演一群共和国同龄人的故事。有意思是该剧中许晴要从之前的“国母”身份一下跳跃到“继母”的角色中来。剧中饰演儿子小军的是刚刚结束电视剧《人生》拍摄的新生代实力演员王雨。

  电视剧《同龄人》从1949写到2009,其中包括“文革”十年和改革开放的三十年,讲述主人公刘解放(著名演员任程伟饰演)、童楠楠、李怀林、林红、童亚平等人用自己的一生完成同龄人的义务和责任,享受着同龄人的幸福和快乐。虽然各自经历着不同的事业、生活、家庭变迁,但是却都与国家的命运息息相关,与共和国共同经历风雨与辉煌。

  此前许晴刚刚结束《建国大业》的拍摄,在该剧中她饰演一生深爱刘解放,但是却迟迟不能走到一起的童楠楠,剧中她对于解放和前妻的孩子小军,倾注了亲生母亲般的爱。王雨透露,他扮演的小军作为剧中80后一辈同龄人的代表人物,自小成绩优异,像父亲一样好胜,执着。当高中毕业时,在人生道路的选择上与父亲发生了分歧,解放希望儿子从军入伍,一圆自己未完成的军旅梦,但是小军的理想是进入金融界,在父子之间的你“战争”里,许晴将感情的天平倾向了小军,怀着对“儿子”的理解和支持。最终帮助小军完成了学习金融管理的梦想。

  王雨笑称,“由于在《建国大业》中对许晴宋庆龄的角色影响十分深刻,对戏时常常觉得感受到的是国母级的母爱”一旁的许晴被王雨话逗笑,但还是保持着一贯的优雅和平静。她觉得“国母”的博爱和继母的母爱其实是层级不同的两种感情。但是作为一个母亲,一位女性在一些情感的抒发上肯定是有共同点的。说起剧中的“儿子”王雨,眉目间都是母亲般的骄傲,除了对于演技的肯定外。许晴也希望他能够和剧中的“儿子”小军一样,创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