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臧天朔被判六年 > 最新动态

臧天朔以聚众斗殴罪被判六年 律师称量刑过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1:40
押解臧天朔的警车
押解臧天朔的警车

  11月27日消息,臧天朔聚众斗殴罪罪名成立,被判6年有期徒刑。臧天朔在审判过程中表情平静。臧天朔律师接受了采访,认为量刑过重。

  臧天朔的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觉得量刑过重。我们提交了不少证据,今天也有一些对他有利和不利的证据,但法官可能过于关注对他不利的证据。被问及臧天朔会不会上诉,律师表示要看臧天朔本人的态度。并表示家属今天都没有来法庭。

   案件回顾

  案发时间:2003年

  案发地点:廊坊市火车站

  涉案人员:孙某与臧天朔手下的一批东北人等

  案情回顾:在廊坊开办酒吧的孙某与合伙人发生利益冲突,寻臧天朔手下的一批东北人寻仇,双方在廊坊火车站发生火拼,造成一人死亡。此外,在北京市通州区武夷花园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幕后人物也是臧天朔。

  听闻臧天朔被抓的消息,不少臧天朔的铁杆粉丝纷纷表达出伤心的情绪,甚至有人为之痛哭不已。曾经因为他的一曲 《朋友》感受到人间温暖的网友干脆用 “朋友啊,朋友!”为题,表达出对臧天朔行为的无奈。另外也有歌迷用臧天朔的一首《伤心捧出自己》的歌词,宣泄着个人的情绪: “我的酒和泪我又能怪谁/只是没明白道理时不知道后悔/来不及的渴望 不能算作是安慰/还要承受自给的心碎……你已经远离/我帮不了自己/伤心捧出自己/我不明白 我不明白 我不明白”,虽然偶像被抓,但歌迷的这份痴情,让旁人都深感惋惜。【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