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别对我说谎》 > 新闻报道

李念新戏造型曝光 《别对我说谎》中演律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1:09
李念新剧定妆照
李念新剧定妆照

  日前,在李念的博客中发布了一组她参演新戏《别对我说谎》的全新剧照。在《蜗居》中有出色演出的李念,此次大胆尝试新角色,出演时尚干练正义的年轻律师蔡纯蔷。

  李念在博客中跟大家分享了她在新剧中的一组造型,齐肩长发搭配精致妆容,看上去更添几分成熟女人的妩媚。这就是由李念、沈晓海等主演的悬疑推理情感剧《别对我说谎》。李念表示:“这个角色完全不同于我以前演的所有角色,比如《蜗居》中‘海藻’是比较迷盲的女孩,甚至有时候摸不清楚方向的角色。而新戏中我饰演的是律师,完全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会站在正义的一方去打一场官司,甚至不要任何的代价,所以还是蛮有戏剧性的。”对于观众们希望李念继续走“海藻”的造型路线,李念一方面对大家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另一方面也表示:“作为新人演员要尝试很多不同的角色,希望大家记住我饰演的角色,那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目前《别对我说谎》剧组正在无锡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李念也是日夜赶工,认真完成自己的拍摄工作,她希望这部新戏能够尽快与观众们见面,而她的新角色也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