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别对我说谎》 > 新闻报道

《别对我说谎》将播 沈晓海李念“礼帽”社区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15:53
沈晓海李念秀“礼帽”
沈晓海李念秀“礼帽”

  36集法制情感悬疑剧《别对我说谎》今晚将登陆东方电影频道。日前,导演高先明携该剧主创走进上海徐汇区凌云街道,和居民亲情互动。活动中,主演沈晓海和李念不约而同的选择“礼帽”造型亮相,现场默契十足。

  “礼帽”进社区

  为了参加《别对我说谎》进社区活动,主演沈晓海和李念特意从各自的拍戏现场赶来。虽然一路风尘仆仆,但两人还是为这次的亲民活动花了些心思,沈晓海身着一身深蓝色双排扣西装,成熟稳重,简约而大气;李念则一如既往以一身邻家女孩的可爱造型登场。巧的是,完全没有沟通过的两个人,竟然在当天的活动中,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戴“礼帽”作为配饰。

  “第一次来到社区和居民见面,希望借‘礼帽’的谐音——‘礼貌’送给大家。”沈晓海解释的时候,李念在一旁频频点头,称两人见面前完全没有沟通过,以至于刚才在后台看见沈晓海的“礼帽”的时候也很意外,“看,我跟海哥多有默契!”李念笑着说。

  而沈晓海却坦言,之前拍古装戏或军人戏的时候,长期都生活在偏远山区,远离都市,几乎“与世隔绝”,和时尚更是完全脱节,此次拍摄《别对我说谎》,在李念以及导演高先明的影响下,总算在造型上找回了“现代感”。

  金牌律师大打亲情牌

  为了能让社区居民先睹为快,主办方特意安排在活动现场放映了《别对我说谎》第一集。很多居民都表示,之前看片花的时候,以为这是一部节奏很快很复杂的悬疑剧,看过第一集以后才发现,其中有大量生活片段,虽然也不乏悬疑推理,但整体给大家带来的还是家庭的温暖。尤其是“金牌律师”沈晓海,虽然身着天价西装,但在表演过程中大走亲情路线,力图还原律师最真实的情感生活。

  “我们是在用案件讲故事,讲感情,希望观众能够感受到蕴藏在每个案件里的人生百态。”沈晓海透露说,在该剧中,他饰演的金牌律师万舍健,经历过荣耀,也经历过人生低谷,享受过上层社会的奢华生活,也曾沦落街头过着乞丐一样的生活。观众将会在这部戏里看到一个不同于以往的金牌律师。

  活动最后,当主办方请沈晓海对社区居民讲几句时,沈晓海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宣传自己的新片,而是祝福大家健康平安,温暖平易的话语不仅迎合了该剧温情路线,也将现场观众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