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念无锡赶拍新戏 创作团队标准高要求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2:45
李念写真
李念写真

  日前,橙天娱乐艺人李念在无锡赶拍自己的新作《别对我说谎》。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高先明执导,李念、沈晓海担当主演,更有胡可、何政军、傅艺伟等实力演员客串演出。李念表示:该剧的创作团队年轻充满活动,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非常开心能够与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位合作。

  “我们的创作团队很年轻,我们的团队亦充满激情”,这是《别对我说谎》剧组经常会提起的一句话。在香港著名导演高先明的带领下,李念、沈晓海以及众多年轻演职人员,纷纷都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李念更是与大家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紧张的拍摄之余,大家会一起研究微博客,时时像网友介绍新戏的拍摄进展情况。对于创作团队的高标准、严要求,李念介绍说:“非常欣赏导演及其他演员们的一丝不苟,从服装造型到对角色的把握,每一个部分大家都力求精益求精,做到最好。”

  目前,《别对我说谎》的拍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李念希望自己此次出演的律师一角能够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受,同时也希望大家会接受这个新形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