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豪华班底打造《夫妻一场》冯绍峰成收视保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0:07
《夫妻一场》剧照
《夫妻一场》剧照

冯绍峰饰演秋犁
冯绍峰饰演秋犁

  近日,由成功打造了《中国往事》、《倾城之恋》等精品影视剧的浙江华策影视投资拍摄的家庭情感伦理剧《夫妻一场》正在上海热播,剧中华谊实力小生冯绍峰用心诠释的男主角秋犁与霍思燕两人倾情演绎一对婚姻生活坎坷的夫妻,其细腻、生活化的精湛表演成为该剧的收视保证之一。

  电视剧《夫妻一场》以杭州籍支边女孩宁小燕和北大荒知青子弟秋犁之间坎坷的婚姻历程为主线,描绘了当下两代人具有冲突的婚恋观,为浮躁中的人们提供了精神的指引。剧中冯绍峰一改往日富家少爷形象,饰演一个有血有肉、充满着人情味的报社副刊主任秋犁。为了演好角色,冯绍峰细心观察周边朋友亲人的家庭生活,他生活化,细腻的表演为该剧打造“生活的质感”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曾成功打造《中国往事》、《倾城之恋》等高品质影视文化产品而享誉国际的浙江华策影视有限公司,此次投资《夫妻一场》沿用了《倾城之恋》的原班人马,顶级的导演、制片人、摄影、灯光、美指、服装,确保了《夫妻一场》对当代社会夫妻情感的深层刻画,如同《倾城之恋》中张爱玲对生活的感悟一般细腻、深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