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决战刹马镇》挑战西北方言 包贝尔展语言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19:59
包贝尔
包贝尔

  在甘肃热拍的夺宝大片《决战刹马镇》日前在甘肃热拍,该片以大西北为背景讲述了西北当地人与外来盗宝者之间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围绕传说的宝藏,两方面的人物展开了激烈的斗争。虽然众演员热情高涨,但语言却成了摆在大家面前的一道难关。为了克服语言难关,演员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不过论语言天赋,青年演员包贝尔则优势明显。

  包贝尔作为东北人,东北话说的自然流利,但对西北话还是第一次,不过在语言方面似乎有着天生的敏锐能力。他的西北话学的快讲的也很出色,一段时间之后,他说出的西北话已经完全跟当地人说话的味道一样了。“额饿咧!”这样的西北话包贝尔当做口头禅常挂在嘴边,也常常用这句话贫嘴。这句话的普通话解释是“我饿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