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喜《历史的进程》收视夺冠 录特别节目亲和大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09:02
聂远光头抢眼
聂远光头抢眼

  近日,由聂远(博客)主演的军人大剧《历史的进程》在山东、广州等地播出后,一举夺得收视冠军。忙于拍摄《西游记》的聂远抽空赴济南录制了特别节目,坦言虽已两周睡眠不足的他,现场神采飞扬丝毫不见倦意,不时大笑十分亲和。

  再演军人驾轻就熟

  在《历史的进程》中,聂远饰演国民党将领祁家二儿子祁春秋。在抗战的民族大义面前,祁春秋与大家并肩战斗,彰显中华儿女的大义凛然。此前,聂远在他的首部军人作品《天下兄弟》里的表现大受观众好评,再次出演军人角色驾轻就熟,军装造型更被赞酷劲十足。

  透露《西游记》将更魔幻

  近期聂远正连轴转拍摄《西游记》,听闻他抽空飞到济南录制《历史的进程》特别节目,大批影迷从各地赶来为他捧场,一时间节目变成了影迷会。心情不错的聂远也一改往日的酷劲,十分亲和,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丝毫看不出连日拍摄的辛苦。

  此外,聂远还透露新版《西游记》将更好看、更魔幻,是绝对值得期待的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