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远携娇妻亮相成焦点 全程秀恩爱羡煞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31日15:39

  忙于新剧拍摄而久未露面的聂远(博客),昨晚亮相著名造型师东田庆典活动,令人惊喜的是爱妻阳光也一同前来,在群星璀璨的红毯上一现身即成为焦点。婚后首度携妻子亮相的聂元,全程与阳光牵手依偎,恩爱羡煞众人。

现场与朋友聊天
现场与朋友聊天

聂远与阳光甜蜜合影
聂远与阳光甜蜜合影

  携妻亮相 现场险失控

  当晚活动汇集大批圈内名人,记者们早早摆好阵势,短短的红地毯被围的水泄不通,聂远携妻子一现身便遭到“围攻”,记者你拥我挤,险些把栏杆撞倒。

  光头的聂远一身雅皮装扮十分抢眼,个性衬衫加蓝色休闲毛衫,搭配质感西裤和设计感的皮鞋,依旧酷劲十足。身边的爱妻阳光头发高高挽起发髻,光洁的额头精致的肌肤,美丽动人。紫色复古上装搭配娇俏短裙,美腿修长,娇俏无比。

  拍戏间隙 抽空陪爱妻

  在接受采访时,聂远难掩好心情,谈到与妻子公开亮相,聂远称这次是朋友的私人聚会,平时忙起来没有时间陪阳光,所以一起来祝贺。并且刚从《西游记》片场赶来,停留一下还要立刻回到组里继续拍戏。

  甜蜜合影 羡煞旁人

  爱妻阳光依偎聂远身边,洋溢着小女人呢的甜蜜,全程被闪光灯尽收眼底。PARTY现场夫妻二人更亲密咬耳朵,聂远不时露出笑容,十分默契。被记者要求合影时,一向酷酷的聂远竟有些害羞,妻子阳光则大方对镜头,十分甜美。连当晚主人李东田也羡慕不已。(ZJ)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