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婚姻保卫战》战争升级 袁立黄磊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09:48
大女人向小男人进攻

到底什么事情让女强人气成这样?

黄磊主动缴械

两个人也有温馨时刻

许小宁躲闪不及

  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通过讲述四个不同类型的现代都市家庭产生的不同矛盾,展现出新的社会关系下的新型家庭问题,从而提出保卫婚姻的新型生活理念,“模范丈夫”黄磊袁立在剧中组成了小男人大女人的家庭。当家庭大战打响的时候,男女之间的胜负已不得而知。

  许小宁是一个乐观的人,他围着灶台,甘之如饴的做着小男人,让兰心在外面挥斥方遒。即使这样,家庭的战争也是不能避免。某一天,许小宁就受到了兰心大女人的攻击,两个人在家里大打出手。许小宁围着围裙,手里拿着抹布,应该是还在收拾着厨房。而一向端庄的兰心此时却没有丝毫形象可言,披头散发,衣衫不整,拿着鸡毛掸子追得许小宁绕着客厅跑……

  虽说两位已经久经杀场,但看着彼此的模样,也不禁频频笑场。袁立说真的想象不到这样的自己,虽然自己很坚强独立,但是在家里是非常的小鸟依人,像这样把家里当成战争,把老公当成敌人的做法是根本无法想象的。黄磊老师则说自己的家庭是和平之家,根本不会有事情衍化到战争的状态,早在和谈阶段就解决掉了。所以经验丰富的两人在这场家庭大战中真的是毫无章法。但是当导演一喊“开始”,二人就迅速进入了角色,兰心的女强人个性表露无疑,而许小宁也一再的容忍老婆的无理取闹,为了平息爱妻的怒气,许小宁主动缴枪投降,而兰心直到最后还余怒未消……

  一向书生意气的黄磊老师是圈内公认的好男人,他和许小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一向坚持独立的袁立此次出演女强人兰心也算是本色演出。这两大实力派艺人在现场火花四溅,好戏不断。看来,这场婚姻保卫战一定会比我们想象中更精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