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肩上蝶》宁波开机 陈坤被三女星“指责”自恋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吴昊
2009年11月26日22:40
  晨报宁波专电 昨天下午,张之亮导演的新片《肩上蝶》在宁波开机,张之亮的好友、导演徐克等前来捧场,加上片中的四位主演陈坤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和主持人蔡康永等人,可以说是明星云集。不过,其中最出风头的当数男主角陈坤,《肩上蝶》是部和真人结合的动画电影,以唯美纯爱为风格,陈坤当天的造型也颇为卡通抢眼,他在发布会的现场连连遭到三位女主角的炮轰:他真的很自恋。陈坤自己也毫不谦虚地称自己发自内心的觉得自己是神。

  昨天,陈坤看起来心情颇好,年纪不算小的他在评论张之亮、梁咏琪、桂纶镁时都以“我小时候看过他(她)的电影”开头,惹得梁咏琪和桂纶镁纷纷掩面尴尬而笑,全场媒体也开始哄笑,就连主持人蔡康永也忍不住追问:“你小时候也看过《康熙来了》吧?”陈坤连忙笑着解释因为和大家的关系太好才敢开玩笑。紧接着梁咏琪就开始反击,称陈坤为“坤叔叔”,并暗指陈坤很自恋:“大家不要被他酷酷的外表给骗了,坤叔叔私底下很开朗、很大方,不像我第一次见他,他从头到尾都在照镜子,根本没发现我的存在。”接着梁咏琪、桂纶镁和江一燕三人一使眼色,异口同声地说:“水瓶座是神啊!”话题一转到自恋,之前一直和主持人互推话筒、不善言辞的桂纶镁也开始活泼起来:“坤叔叔真的是很喜欢自己的一个人,常常对我们说他们水瓶座是神。”说罢还俏皮地模仿起了陈坤的语气,“我们水瓶座的人都是神,你们在底下的都是人啊!”

  被说自恋的陈坤开始兴致勃勃:“我是水瓶座,B型血,平时和朋友们聊天,聊星座是最安全的话题,和陌生人最好交流的也是星座话题。”最后他还毫不谦虚地加上一句,“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觉得水瓶座是神。”更有趣的是,当桂纶镁谈到对合作过的张之亮导演和徐克导演的印象时,她坦白地说张之亮导演很温和,但是很害怕徐克导演,在她小声说“我在片场都只敢叫徐克导演"老爷"”时,陈坤突然插进一句:“因为徐克导演是水瓶座的……”全场又是笑成一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