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故梦》将登陆北京台 陈坤与众女星演情感大戏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17:55

  电视剧《故梦》导演董志强(右二)介绍该剧情况。人民网记者赵纲摄

  

  《故梦》主演陈坤(右)、罗海琼。人民网记者赵纲摄

  

  《故梦》的故事围绕陈坤饰演的角色陆天恩展开。人民网记者赵纲摄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赵纲)由华谊打造的42集电视连续剧《故梦》今天下午在新闻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董志强携剧中主演陈坤、罗海琼、胡可、熊乃瑾出席发布会。歌手沙宝亮受邀在现场演唱该剧片尾曲《心在梦里面》。

  《故梦》根据台湾著名历史小说家林佩芬的原著改编,讲述了出身清朝贵族的陆天恩历经家族的变故以及时代的变迁,从一个锦衣玉食的少爷逐渐磨砺成为一个自食其力的普通百姓的故事。阔别电视剧已久的陈坤,此次因为《故梦》重返荧屏,在剧中出演男一号陆天恩。作为《故梦》的绝对主角,陈坤需要从十七八岁一直演到八九十岁的垂暮老人。他表示,本来打算休息一年半的时间,但因为这部戏改变了计划,之所以决定演,最主要的原因是董导。陈坤说:“我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这部戏应该由一位有水平的导演执导,否则可能把这部好戏搞砸了,我知道董导和周迅、赵子琪都有过合作,特别是《血色浪漫》我非常喜欢,所以听说是董导的戏,我就决定加入。”

  陈坤、李小冉、罗海琼三人继八年前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合作后,借《故梦》再续前缘。罗海琼和李小冉将分别饰演陆天恩的第二任与第三任妻子秦燕笙和汪莲君。胡可在《故梦》中扮演一位悲情格格,也是陆天恩的第一任妻子。熊乃瑾凭借独特的气质和表演潜质,在《故梦》中被委以重任,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陆天恩的初恋情人水漂萍和小妾小韵仙。

  《故梦》除了强大的主演阵容,还汇聚了两岸三地的多位明星加盟,郑佩佩(香港)、何赛飞、梁丹妮、吴立琪(台湾)等在该剧中都有不俗表现。另外,因成功主持《我爱记歌词》、《越跳越美丽》等综艺节目人气暴增的主持人朱丹也在该剧中出演角色。

  《故梦》将于11月18日起在北京卫视进行全国首播。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