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故梦》收视火爆 陈坤演技再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09:19
陈坤在《故梦》中饰演主角陆天恩

  

    由陈坤主演的年代大戏《故梦》在北京卫视播出已一周时间,收视情况上佳,有观看该剧的观众表示,《故梦》的演员表演到位,“故事很感人”。

  挑战超大年龄跨度 “演的痕迹淡了”

  凭借《金粉世家》、《像雾像雨又像风》等年代剧作而成名的陈坤,几乎已经是年代戏专业户,无论是饰演名门望族的金燕西还是倔强爽直的穷小子陈子坤,他都能够驾轻就熟。之后转头将主要精力放在大银幕,凭借《云水谣》《画皮》、《建国大业》等作品又取得了上佳成绩,此次“重操旧业”在《故梦》中饰演主角陆天恩,陈坤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故梦》讲述了男主人公陆天恩一生颠沛起伏的经历,时间上跨越了九十余年,透过男主角个人及他的家族故事既微观人心中的幽深细微处,又在宏观上展现中国近百年来的历史变迁。故事从陆天恩的少年时代讲起,直到垂暮之年,以往,一个人物的不同年龄段大多会由不同的演员来扮演,但此次,演技越来越纯熟的陈坤则一人包办了少年、中年、老年的全部戏份,难度之大可想而知。有观看过电视台已播出的观众认为,陈坤的演技相较六年前《金粉世家》中娴熟自然了许多,“演的痕迹逐渐淡了”,“看起来很舒服”。

  观众:想看看九十岁的陈坤

  此外,陆天恩一生中与五个不同的女人相识相恋,要演出每一段感情的不同之处,也是对演员演技的挑战,因此,在陈坤还在休假的时候,接到这样一个富有挑战性的剧本,陈坤便毫不犹豫地迎难而上了。据悉,陈坤老年时期的照片已经在网络上曝光,有观众表示,期待《故梦》后面的剧情,“想早点看看九十岁的陈坤究竟是什么样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