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的美好时代》首播 林申再现80后婚恋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20:16
林申
林申再现80后婚恋观

  由海清、林申和黄海波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将于今晚(11月26日)登陆上海荧屏。该剧通过描写两家人之间家长里短的家庭故事,探讨了当代都市家庭的婆媳关系。林申在该剧中与海清饰演姐弟,上演了拥有新式婚恋观的“80后”适婚年轻人的婚姻故事。

  首次和海清“姐弟档”的林申,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命犯桃花的80后魔术师毛峰。任性、风流、自恋、孩子气、不负责任、崇尚自由是他的标签。自封为“师奶杀手”的他,在情场上更是所向披靡,只有他甩别人,从没被别人甩过。剧里,林申将先后与四个女友“交手”——在与第一任女友闪婚闪离后,毛峰经历了和第二任的意乱情迷,以及第三任的纠缠牵连,最终在第四任女友真挚宽容的爱中,心甘情愿地牺牲掉自己的宝贵自由,走进了他的第二次婚姻,并在婚姻生活中逐步长大成熟。

  《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毛峰,是《麻辣婆媳》中吴英为的重装升级版。尽管由精英CEO变成了魔术师,林申的桃花运来的更为猛烈——仗义豪爽的夜总会歌女、言语刻薄的寡妇、魅力十足的情场骗子、外表土气却聪明能干的村姑……四个女友各有千秋。情场上所向披靡,家人却头疼不已。差评多多:“花心大萝卜”、“三分钟热情”、“说的话十句有两句真的、“不过要打个八折”、“天生的本事是往女人堆里扎,放在过去一定是贾宝玉”。尽管如此,每当家人遇到各种问题时,毛峰都会挺身而出,虽然有时帮倒忙,但有这么个活宝贝,全家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从《麻辣婆媳》中的吴英为、《意乱情迷》中的阿抗,《不敢说爱你》中的李黑子,到目前《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毛峰,在这一系列影视作品中,无论是草根还是精英,林申主演的人物多为风流倜傥、艳遇不断,因此“单身公害”成了林申甩不掉的一个角色标签。“单身公害”非女生专有,那些不愿意受到婚姻约束,却又极度渴望爱情的男生,遭遇寂寞作怪时,“公害”威力就往往大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