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痞型男不愿被赞帅 林申更爱演正面人物

2009年07月06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申写真
林申写真

叛逆的神情
叛逆的神情

  叛逆不羁的眼神、自信倔强的性格,在型男林申的影视作品中,其独树一帜的雅痞风格,一直深受影迷的追捧。然而在接受杂志采访时,林申却表示:“我不认为自己痞或坏或狠……我喜欢演正面角色,会有很多新奇的想法。……我挺不爱听到别人说‘林申真帅’这样的话……我宁愿听到:‘这小伙子,演戏挺深的。’”

  无论是电视剧《麻辣婆媳》里风流倜傥的CEO吴英为、《荣归》里自负独逆的“股市独狼”李明捷、电影《门》里心灵扭曲的司机李作文,还是《意乱情迷》中爱与责任间摇摆的阿抗,《爱情呼叫转移2》里深情又幽默的医生……不同性格的各种角色,林申总是愿意尝试新的角色类型。

当别人用“痞”或“坏”来诠释林申的表演风格时,他会否认:“我不认为自己痞或坏或狠。可能是我稍微有点桀骜不驯的样子,会有人根据这个来评价我。我喜欢演正面角色,会有很多新奇的想法。”

  面对影迷的追捧和称赞,林申则表示:“喜欢我的人,大概都是读得懂我的人。就好像设计师设计一件衣服,有人喜欢穿,那是一种彼此欣赏的关系。其实我是个挺自我的人。我觉得大家相互欣赏、相互尊重最好。我挺不爱听到别人说‘林申真帅’这样的话,帅不帅,那都是表象,过几年,都是满脸皱纹。我宁愿听到这样的话:‘这小伙子,演戏挺深的。’”

  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杀青后,林申给自己放了一个小假,去海边好好地犒劳自己。7月中旬,林申又将踏上征程,开始下个角色的挑战。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