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胡静生子 胡静结婚 > 新闻报道

胡静喜添爱子明年复出 宝贝昵称小王子(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1月26日10:03

  昨日9点50分,胡静在马来西亚顺利产下一名重3.58公斤的男婴,母子平安。老公朱兆祥与婆婆喜极而泣。一同来院的朱兆祥弟弟妹妹及友人更迫不及待争相隔窗观望,产下爱子后虚弱的胡静随即被推进特护病房进行休息。而宝宝目前还没起名字,胡静昵称其为小王子。

  顺利生产母子平安

  据悉,胡静之所以选择剖腹产产子是为确保孩子安全,认为顺产还是会有很多不确定因素。8点45分,胡静在老公朱兆祥及其家人的陪同下被送入手术室。朱兆祥看起来有些紧张,但是胡静比较放松,脸上挂着笑容,安抚家人情绪,在送上电梯的过程中,还与友人亲切握手,守候在旁的大马媒体也送上祝福,期待胡静一切顺利。胡静连声道谢,表示自己目前很好请大家放心。

  经过差不多一个小时的等待,上午9点50分传来喜讯,手术进行十分顺利,胡静产下一名重3.58公斤的可爱男婴,母子平安。产子后的胡静面容有些憔悴,由于身体过于虚弱,随即便被推进特护病房休息。

  明年3月计划复出

  待产期间,婆婆和老公朱兆祥对胡静都大为紧张,为了照顾她,把家里大部分生意暂时交给朱兆祥弟弟打理。此外,婆婆还经常向朋友打听吃什么东西利于孕妇吸收,什么物品可以使孕妇身体恢复得更快。朱兆祥更是几乎日夜陪伴在妻子身边嘘寒问暖。除了雇佣两名有经验的华人护理师外,朱家还特别购买了一辆奔驰保姆车以供胡静出行使用。此番胡静产下男婴,令家人心石落地,丈夫与婆婆更是喜极而泣,随其一同而来的朱兆祥弟妹及全家二十多人迫不及待地争相隔窗观望男婴。

  之前有消息称胡静在产前患上严重抑郁症,医生让其做水中瑜伽放松。昨日,胡静的宣传姜磊表示,练瑜伽是胡静的一贯习惯。待产期间,胡静心情一直不错,而且从怀孕初期开始,她就非常注重胎教,不但每天都要定时听胎教音乐,还经常给腹中宝宝唱自己喜欢的歌曲,更一早开始向专业人士打听育儿心经。如今终于喜得爱子的胡静也表示会坚持用母乳喂养,以最健康的方式培育宝宝成长。

  嫁入豪门,又产下麟儿,胡静却并不打算就此退出演艺圈。“胡静的事业心比较强。”姜磊说,在胡静怀孕四个月的时候他们就聊过这个话题,“她本来说明年2月以后就可以给她安排工作,但是我们想让她的身体恢复更好些,所以现在接的工作都是明年3月以后的,工作地点也没有限制。”新报记者 潘昕/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