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胡静结婚 > 新闻报道

传胡静将生射手宝宝 练瑜伽保持情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09:36
胡静练瑜伽
胡静练瑜伽

  近日,怀胎9月的胡静与老公朱兆祥现身双子塔的购物中心,为即将临产的宝宝选购婴儿用品,虽已有9月身孕,但胡静仍保持一副时髦母亲姿态,精神状态极佳。据大马知情人士透露胡静预产期定于11月28日前后,而胡静近期都在遵循医生叮嘱,利用各种方式调整产前情绪,以多做瑜伽为主来缓解心情,避免产前抑郁。

  自回马来西亚养胎后便销声匿迹的胡静日前的行踪频频被媒体曝光,怀胎9月的大肚身孕展露无疑,连日被媒体跟拍的胡静已显毫不在意,与老公朱兆祥一起大方逛街购物,仍保持着时髦母亲姿态,心情看似极佳。

  但据可靠消息,胡静临产在即,实为紧张,产期定于11月28日前后的胡静明显开始焦虑,提前选用婴儿用品更严格把关,全部选用指定品牌。该人士透露,医生劝导胡静近期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来释放情绪,避免一些不安行为,同时可以多听有利胎教及轻松悦耳的音乐放松心情,避免产前抑郁,而胡静则选择了每天进行半小时至一小时的瑜伽来保持稳定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