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台 > 津夜嘉年华

句号孟凡贵雪村携妻子做客《明星夫妻嘉年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7:13
句号夫妇做客《明星夫妻嘉年华》
句号夫妇做客《明星夫妻嘉年华》

  本期做客《明星夫妻嘉年华》的三位嘉宾句号、孟凡贵、雪村,都是老百姓生活中离不了的“开心果”,他们每次在电视屏幕上出现都会给观众朋友们带来无尽的欢笑,当然,这些都少不了他们背后的“贤妻”的大力支持。

  句号、郭雅丹——宽容才能让婚姻长久

  著名笑星句号虽然在舞台上笑料不断,但他也曾有过一段不如意的婚姻,也曾经历过人生的低谷,难得的是,现任妻子郭雅丹给了句号一个完美的婚姻生活。

  年龄相差11岁的句号和郭雅丹1994年相识,在同一个部队文工团工作,团里十几个人经常要一起下部队演出。郭雅丹最早学习声乐专业,是句号鼓励她有时间一起演演小品,于是两人就经常在一起排练小品。突然有一天,在谈话中句号提起和前妻离婚的事,并告诉郭雅丹只有她一个人知道这件事,那时郭雅丹年纪小,不明白句号对自己说这番话是什么意思,后来才渐渐明白是句号对自己有爱慕之情才将心里话和盘托出的。虽然自己的生活中出现了不如意,但句号对团里所有同志仍然很关心,而且在东北又小有名气,算得上是团里的“红人”,日久天长,本来就把句号当做大哥哥的郭雅丹有了别样的情意。

  96年底,句号和郭雅丹确定了恋爱关系,郭雅丹称句号为“句哥”,句号则疼爱地称呼郭雅丹为“丫蛋(空间)”。转眼间,两人开始准备婚事了,但句号离过婚还带着个女儿,郭雅丹的妈妈十分不愿意,但郭雅丹心里有主意:我既然认定这个人我就跟定了,自己挺着吧!毕竟郭雅丹出生书香门第,父亲又是中学校长,全家都是知书达理之人,句号来郭雅丹家做客,郭雅丹的父母还是准备了好饭好菜招待句号,这让句号的心里暖呼呼的。

  句号在《明星夫妻嘉年华》坦言:“和‘丫蛋’在一起一点都不觉得累,不像以前,(前妻)要求我非要爬到什么位置,对于我做的每件事都提出要求,弄得我生活得很累,但‘丫蛋’就不一样,和她一起生活很轻松。”虽说轻松,但郭雅丹的脾气有时还是很“爆”的,因为句号的事业一天比一天红火,朋友也越来越多,身边有很多女孩子经常会给句号打电话,言语很亲昵,还互相称呼“宝贝”,这让郭雅丹受不了了,就在一次句号接电话的时候,郭雅丹冲上去在句号的脖子上抓了一道血印,这下可不得了,因为转天句号还有演出,带着脖子上的抓痕还怎么演出?一气之下,句号把本来准备好的两张机票退了一张,自己只身穿着一件立领衬衣,遮住脖子上的伤,赶往福建演出。从那以后,郭雅丹再也没动过手。

  当然,这些都是两人刚刚结婚时的小摩擦,现在10年过去了,他们生活得越来越融洽,越来越幸福了,句号的女儿也长大了,有了自己的男朋友,句号和郭雅丹也准备近期再生个儿子,毕竟两人有了共同的结晶就会更加珍惜这份缘。

  孟凡贵、张晶——29天“闪婚”堪比80后

  知名相声演员孟凡贵号称“北京馋人”,对吃很有讲究,太太张晶贵态十足,是工商银行的一名会计,令人惊奇的是,他们从相识到结婚仅仅用了29天。

  孟凡贵的侄女和张晶的姨夫在同一所医院工作,81年1月3日,正是家家庆祝新年的日子,孟凡贵和张晶经介绍人牵线见面相亲,一见面孟凡贵就很喜欢张晶,后悔自己没打扮打扮就来了,看到孟凡贵身穿一件旧棉大衣、旧围巾、旧棉袜,张晶心里觉得孟凡贵的形象实在是太“磕碜”了,根本不可能成,于是出于礼貌交谈了5分钟就急忙回家了,临分别时,孟凡贵约张晶转天出来走走,张晶表面同意,但心里下定决心肯定不会再见面,母亲知道后劝张晶说:“姨夫是介绍人,你这样对待人家不合适。”没办法,张晶只得再见孟凡贵一面。

  第二天张晶再见到孟凡贵的时候,孟凡贵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笔挺的米色中山装,米色裤子,锃亮的皮鞋,张晶心里一紧:这人捯饬一下还是挺精神的!这次见面孟凡贵说了两句掷地有声的话:“你来啦,你来了咱们俩就成了。”“张晶,你嫁给我吧,我肯定让你过上好日子!”这两句话一出口让张晶顿时感觉孟凡贵真的能够珍惜自己。从此孟凡贵天天都要找张晶天南海北地聊天,张晶渐渐觉得孟凡贵很博学,什么都懂,本来很骄傲的自己忽然有一种井底之蛙的感觉,就连吹牛张晶都不觉得烦,以前自己也交往过其他人,但孟凡贵是唯一一个能让她这样快乐的,用张晶在《明星夫妻嘉年华》透露的话来说:“如果不和他接触久了,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可爱。”

  葛洲坝大江截流成功,为庆祝这一喜事,孟凡贵所在的文艺团要求马上准备出发演出,一走就是三个月,得知这一消息,孟凡贵在张晶面前很是失魂落魄,张晶忙问怎么回事,孟凡贵说要下去慰问,得走很长时间,婚事就得搁置了,谁知张晶很痛快地就同意结婚了,孟凡贵高兴地马上回团里开介绍信,谁知却被团长以为是开玩笑轰了出去,孟凡贵赶紧叫来张晶,两人往团长跟前一站,这才开了介绍信。

  结婚后张晶发现孟凡贵有乱放东西,的坏毛病,为了让他养成爱整洁爱干净的习惯,只要孟凡贵乱放东西,张晶就立刻扔掉,稿子、手表甚至粮票等等都被张晶扔进过垃圾道,为此孟凡贵没少爬进垃圾道捡东西,有一天孟凡贵回到家里说:“今天我去***家了,他们家太乱了!”这一句话让张晶“激动”不已:“哎呦,你真有进步,能看出别人家乱了!”

  在《明星夫妻嘉年华》张晶也说了两句铿锵有力的话语:“29天结婚——这是我最大的成就也是最大的智慧!”“孟凡贵是做丈夫的最佳人选!”

  现在为了家里的宠物两人分居而卧,“年轻”一些的宠物狗和张晶住一间卧室,“年长”的宠物狗和孟凡贵住另一间卧室,大家和睦相处,各取其乐。

  雪村、俞晴——中国的“卓别林”和“玛丽莲•梦露”

  有人说雪村是中国的“卓别林”,而俞晴则是中国的“玛丽莲•梦露”,他们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调,他们的结合也被许多人看好,曾为奥运天使的俞晴如今虽然做了妈妈,也不失80后女生的活泼洒脱,比她大13岁的雪村更像宠女儿一样疼惜俞晴。

  两人相识的场所是在一家饭店,俞晴一进门就得到雪村热情的欢迎,虽然知道眼前这个人是大明星,但毕竟不相熟,俞晴并未放在心上,后来因为工作原因,爱唱歌的俞晴和创作型歌手雪村得以经常接触,慢慢对对方有了深入的了解,也认识了雪村的父母,特别有缘分的是,俞晴的长相和雪村妈妈年轻时很像,所以雪村一家对俞晴都有一种亲切感,这种感觉让俞晴也倍感欣慰。

  俞晴告诉妈妈和雪村恋爱了,妈妈显得并不吃惊,因为妈妈自己也喜欢雪村,尤其是那首《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特别能打动俞晴妈妈,所以在妈妈眼里,雪村是一个善良、懂事、会疼人的孩子。妈妈的支持让俞晴信心倍增,为了考验雪村,俞晴常常约会迟到1、2个小时,但好脾气的雪村从来都不生气,对此俞晴说:“他老实,让干什么就干什么。”

  刚刚结婚1年,还处在蜜月期的雪村和俞晴走到哪里都是手拉着手,雪村还特意为俞晴出了一张专辑,名叫《我和梦露》,俞晴听到其中动人的旋律时吃惊地说:“哇,我老公还有这样的一面!”出于对妻子的疼爱,雪村很少让俞晴下厨房,大部分的饭菜都是雪村亲手做的。直性子的两个人有了矛盾有了误会从来不冷战,都是打的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但无论打的多凶都丝毫不影响两人的感情,问及原因,雪村和俞晴给出了八字箴言:平安是福、难得糊涂。

  天津卫视11月27日周五晚20:45《明星夫妻嘉年华》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