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心贫困山区孩子成长 雪村俞晴与你爱心约定

2009年06月02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关注公益事业,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偏远贫困山区孩子的成长、教育。昨天著名歌手雪村受吉林卫视节目《公益星名堂》的邀请,携妻子俞晴(莫妮古丽)赶到《公益星名堂》录制现场做客,与主持人大策就关于偏远贫困山区的教育、经济以及怎么样缩短地区差异等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

  当看到节目介绍里的山区孩子简陋的教室,课间活动使用的是破旧不堪的活动设备时候,雪村俞晴和现场每个观众都被深深的打动了,雪村还谈起了自己学生期间的勤俭经历,为了梦想打拼放弃了优厚的行政职员工作。

而俞晴(莫妮古丽)则为了孩子们的状况感动得湿润了眼眶,都说女人是容易被感动的,现场的情景勾起了俞晴对自己求学期间的往事,俞晴给大家讲起了小时候自己的玩具都是自己动手来做,毽子、沙包,俞晴娓娓道来的叙述带大家一起回到了童年,也让大家看到了雪村俞晴可爱可亲的生活另一面。

  节目里雪村呼吁大家多在平时为贫困山区孩子做点事情,为了下一代、也是为了我们共同的希望。雪村俞晴夫妇还约定主持人大策有机会一起去看望孩子,主持人大策与雪村商量好要为孩子们做饭,让孩子们尝尝手艺。

  节目结束后雪村俞晴夫妇还带来的自己刚刚新发的专辑《庆功酒》、合辑《美女财褔到你家》,以及专门为孩子们准备的《成语故事》《脑筋急转弯》等图书,希望通过节目组转交给孩子们。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