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无敌”加盟《孔子》 李欣汝古装酷似李嘉欣

2009年06月17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欣汝加盟《孔子》

  由胡玫执导,周润发、周迅等人主演的史诗电影《孔子》近日迎来了一位神秘女郎,这位令诸国国王惊艳的齐国美女霓裳的扮演者,乃是导演胡玫钦点人选,揭开其神秘面纱之后,这位古装扮相酷似李嘉欣的美女,竟是热播系列剧《丑女无敌》中“丑女”林无敌的饰演者李欣汝。

  目前,《丑女无敌》(第三季)正在长沙热拍,身为绝对女一号的李欣汝,因剧组紧张拍摄、广告拍摄本分身乏术,胡玫导演邀请其参演电影《孔子》,并亲自操刀审核剧本,《丑女无敌》剧组也为李欣汝大开绿灯协调档期,李欣汝从长沙远赴北京怀柔中影基地参加拍摄。

  史诗电影《孔子》既是李欣汝的电影处女作,也是她自《丑女无敌》第一季筹拍至今,两年内首次以本来面目参演的电影作品(唯一露真容的电视剧作品是在央视热播的《宝莲灯》)。褪去了林无敌标志性的眼镜、牙套和麻花辫,李欣汝化身为艳压群芳的齐国绝色舞女,以一袭红色纱裙出现在拍摄片场,姣好身材、精致五官、白皙肌肤,片场工作人员有人小声议论:怎么这么像大美人李嘉欣啊?当得知眼前这位脱俗美女就是荧屏上丑女孩林无敌时,大家一时都转不过这个弯儿来,李欣汝瞬间成为《孔子》拍摄现场当下的话题人物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